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体育场路这个路口太堵了 谁来管一管?

发布时间:2022-04-01 09:13:27

都市快报报道 朱二:忍无可忍!谁来解决体育场路卡脖子路口问题?

照片是3月25日上午8点拍的,行人、非机动车、汽车混成一块,水泄不通,斑马线、红绿灯、黄网格完全失去作用,从没见过交警来疏导过,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

具体地点见地图所示,永天路、体育场路、大树路不是十字交叉,而是Z形平交,体育场路上一段长约15米宽仅1.5米的中岛(黄线处)连接南北两段斑马线,两端各一个红绿灯,中岛本来就窄,又装了隔离护栏,地面铺装石板比两侧机动车道高出七八厘米,形成一个台阶,年久失修,早已坑坑洼洼。

体育场路南北两侧各一所小学,两地居民往来,特别是早晚接送孩子都从这个路口经过,人流车流都很大。但红绿灯时间极不公平,机动车道绿灯长达3分钟,斑马线绿灯仅30秒,即使不拥堵,行人通过都很紧张,遑论早晚高峰。

每天早高峰这里都很堵,只要有两辆电动车并排,中岛就完全堵住,如果是快递三轮车,一辆就能封路。汽车不守规矩,压斑马线和黄网格停车的比比皆是,行人过绿灯请他们让开,他们喉咙还特别响。

能不能请有关部门匀出一点点精力,解决这个长期困扰周边居民的卡脖子路口交通拥堵问题?

136××××8138:家住勾庄物流边上小区,附近有个垃圾处理厂,排放有害气体,住在边上,臭得晚上睡觉都不敢开窗户,长期呼吸有害臭气,会严重影响健康,请相关部门给予处理。

长江一帆远:近来晚上8点后,杭州多处街角有无证烧烤摊出没。一时间乌烟瘴气,空气污染严重。也许生活不易,但是无论如何,不能以破坏环境为代价,蓝天白云得来更不易。希望城市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182××××3391:去扫墓乘147路(艮山流水苑到祟贤公交中心站),一路坑坑洼洼,坐公交车摇摇晃晃,特别是杭玻到刘文村站。盼有关部门重新铺设柏油。

153××××1859:到半山公墓去上坟,从杭玻到公墓一路上都是坑坑洼洼,没人管吗?大坑用什么东西补一下也可以呀。政府有关部门该管一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整理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