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中考来了,这份考点交通指南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1:30

02、拱墅区

杭州市大关中学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莫干山路即停即走。听力考试期间对莫干山路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市拱宸中学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永庆路即停即走。听力考试期间,对永庆路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文澜中学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通益路即停即走。听力考试期间,对通益路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育才中学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冠军路即停即走。听力考试期间,对冠军路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市桃源中学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夏莲路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对夏莲路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第十四中学附属学校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龙腾街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对龙腾街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锦绣育才中学附属学校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永固巷、棠子桥路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对永固巷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华师大附属杭州学校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永固巷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对永固巷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市朝晖中学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上塘路北向南省人民医院站和新市街文昌巷口即停即走。

杭州市风帆中学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白石巷学校门口段即停即走,车辆停放至周边道路泊位和停车场。禁止机动车在学校外的白石巷、漾河弄、漾源街等道路违法停放。考试期间,对白石巷的漾源街至漾河弄段视情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武林路即停即走。考试期间,武林路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观成实验学校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颜三路学校门口段即停即走,车辆停放至学校地下车库及周边停车楼。禁止机动车在学校外的颜三路、九龙巷、新西路违法停放。考试期间,对颜三路的众贤路至九龙巷段视情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回龙路学校门口段即停即走,车辆停放至学校地下车库及周边停车楼。禁止机动车在学校外的回龙路违法停放。

杭州启正中学

允许接送考生车辆在孩儿巷即停即走。考试期间,对孩儿巷采取机动车临时管控措施。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