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盛唐强汉 颠覆性能|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22 15:21:51

百人尊享交车,纵享无限激擎

不负杭州盛会,昭显王朝豪礼。通过内训师讲解、赛道竞赛挑战、赛趣味互动挑战等环节,体验比亚迪盛唐强汉风采。现场打造万人交车仪式,豪华的车型阵容,搭配场地试驾氛围布置,给予车主尊贵的交车仪式,成为尊贵的比亚迪车主,与比亚迪一起传递出的中国之美、中国力量,让更多消费者感到自豪、自信,同时也让世界叹为观止。

畅玩多彩互动,解锁汉唐驾趣,畅享激擎竞赛,揭开能源奥秘。6月25日奔赴活力杭州,在杭州中国美院试驾场纵享无限激擎,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