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近期严查!杭州已有多人被罚

发布时间:2022-08-03 09:40:38

入夏以来,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杭州公安交警紧盯重点交通违法,持续开展夏季攻势交通安全百日行动。

随着气温的飙升,摩托车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行驶在大街上,然而,夜深人静时,摩托车轰鸣发出巨大噪音让周边居民不胜其烦,与此同时涉摩托车的交通事故高发。

针对这一情况,杭州公安交警正在严查摩托车“飙车”“炸街”“闯禁”等违法行为。

8月1日晚间,杭州公安交警在市区开展治理查处摩托车违法560余起,依法扣车30余辆。

“禁摩”区域,请遵守规定!

依据《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8条、第32条规定以及《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杭州市区道路各类摩托车、人力三轮车禁止通行的通知》(杭政函【2017】98号)规定,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道路禁止各类摩托车通行。

杭州公安交警

以全覆盖

零容忍的态度

继续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当然,查处不是目的

只为了守护您的安全

请您遵守规定

文明出行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真圆 / 通讯员:郑熠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