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在未来科技城遇见蔚来,杭州第二座蔚来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08-09 09:36:37

打卡特饮「叠翠流金」,开启欢乐社区生活

每一家蔚来中心都有专属于它的限定特饮。这座蔚来中心的限定特饮便是「叠翠流金」,灵感来源于杭州四季分明、风景如画的城市特征,取材于沉浸12小时的慢冷萃,精选一整颗酸质清爽的柑橙,搭配杭州特色桂花龙井,感受咖啡的甘甜、果味、花香与茶香的交融,在此邂逅杭城的传统韵味与创新活力。

蔚来中心常被车主朋友戏称为“牛屋”,欢迎大家带着家人和朋友们常来牛屋相聚,以「叠翠流金」限定特饮为约,探寻杭州古韵与创新的融合,在蔚来社区分享欢乐,共同成长。

基建网络持续布局,切实提升用户用车体验

8月7日,蔚来换电站 | 杭州莱茵体育生活馆 、蔚来超充站 | 杭州未来科技城蔚来中心 正式上线,该两站均距离蔚来中心不超过3公里,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截至目前,蔚来杭州、湖州区域已布局41座换电站,用户累计换电次数超过36万,满电出发仅需一首歌的时间。

充换电网络的布局,也让电车出远门越来越方便。全国目前已经打通了33条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其中有3条路线经过杭州:浙北山野线、浙西千岛湖线、杭州湾环线。说走就走,行遍浙里美景。

未来,蔚来也将在杭州区域持续完善基础服务设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更愉悦的生活方式。

日益成熟的产品线,展现了极致的产品力

截至目前,蔚来杭州区域用户保有量已经超过20,000,其中更有48%的新用户来自于车主朋友推荐。

智能电动旗舰轿车 ET7在30万元以上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中,2022年6月杭州市占率高达10.5%;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在40万元以上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2022年1-6月杭州累计市占率也同样高达9%,位居细分市场TOP4;主力车型蔚来ES6也展现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

8月底,智能电动中大型SUV ES7也即将正式交付用户,作为蔚来NT2平台车型,也是一款大五座车型,其好看、好开、好坐、好用的独特卖点,也有望继续占据市场优势。预计9月底开始,中型智能电动轿跑ET5也将正式交付用户。

一个以车为起点,分享欢乐、共同成长的社区

蔚来愉悦生活方式不止于车。截至目前,蔚来杭州开展了超过5000次用户活动,每年的NIO Summer也是蔚来用户社区分享欢乐的重要时刻,蔚来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