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快讯】吉利或入股雷诺内燃机部门;巴菲特减持比亚迪股份

发布时间:2022-08-31 17:33:45

吉利或入股雷诺内燃机部门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吉利汽车控股和一家石油集团正在就入股雷诺内燃机部门进行谈判,而日产不打算入股内燃机部门。

巴菲特减持比亚迪股份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提交给香港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其已减持133万股比亚迪在香港上市的股票,出售价格约3.7亿港元(合4,700万美元),其在比亚迪已发行H股中的持股比例也从20.49%降至19.92%。

FF员工要求罢免执行主席

据路透社报道,法拉第未来(FF)的几名员工呼吁董事会和股东罢免执行主席Susan Swenson。在8月23日的一封信件中,员工代表称,Swenson曾试图“将公司推向破产和重组”。


斯柯达再向电动化出行投56亿欧元

8月30日,斯柯达发布Vision7S概念车,并宣布未来五年将在电动出行领域再投资56亿欧元,在数字化领域再投资7亿欧元。


丰田7月全球产量下跌8.6%

8月30日,丰田汽车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恶劣天气和召回调查以及持续的芯片短缺影响了生产,该公司7月全球汽车产量同比下降8.6%,连续四个月未能实现产量目标。7月份,丰田在全球生产了706,547辆汽车,低于去年同期的773,135辆和约80万辆的目标。

AFS:今年全球因缺芯已减产逾310万辆车

根据汽车行业数据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最新数据,截至8月28日,由于芯片短缺,今年全球汽车市场累计减产量约为312.3万辆。AFS预测,到今年年底,全球汽车市场累计减产量将攀升至396.2万辆。

Nikola欲发行股票融资4亿美元

8月30日,Nikola表示,该公司可能通过发行股票筹集至多4亿美元资金,以在成本上升的情况下提高产量。目前,该公司正在努力应对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上升的问题。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将增加电池生产线

特斯拉已经申请在其弗里蒙特工厂建立一条新的电池制造生产线,表明其希望进一步提高扩大电池制造能力。相关文件显示,该项目价值150万美元。

特斯拉在迪拜进行车辆高温与耐久性测试

特斯拉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的质量工程师在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前往迪拜对车辆进行极端高温和耐久性测试。当地温度达到了50°C以上。”

特斯拉上半年是加州第二大畅销汽车品牌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销量为90,895辆,仅次于丰田(152,838辆),成该州第二大畅销汽车品牌。其中,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分别是该州最畅销的两款车型。

捷尼赛思任命欧洲区新负责人

现代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已任命Lawrence Hamilton为该公司欧洲区新负责人。Hamilton自2021年起担任捷尼赛思加拿大业务的执行董事,并将于9月1日履新。

Stellantis意大利Sevel工厂短暂停产

8月30日,Stellantis一名发言人表示,由于零部件供应短缺,该公司位于意大利中部的Sevel货车工厂将于本周三至本周六(8月31日-9月3日)停产。

美韩将继续就《降低通货膨胀法》进行相关讨论

8月30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表示,美国和韩国同意继续讨论韩国对《降低通货膨胀法》(Inflation Reduction Act)的担忧,将在未来几周就该问题保持密切沟通。

IIHS:多款车型自动刹车系统夜间不可靠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或IIHS)表示,许多车型的自动刹车系统在夜间测试中表现不佳。该机构测试了23款车型,但是只有4款获得“高级(Superior)”评级,一半以上的车型获得了“基本分数(Basic Score)”或“不推荐(No Credit)”。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amy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