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售45.96-63.06万元,上汽奥迪Q6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发布时间:2022-09-14 14:27:23

9月10日,上海 – 上汽奥迪宣布首款全尺寸SUV奥迪Q6预售价格为45.96万元至63.06万元。

奥迪Q6共推出3款车型——观云型、齐云型和行云型;以及3款特别版——观云型Light、齐云型Light和凌云版。其中,购买观云型、齐云型、行云型、凌云版的消费者可立享十九项重装权益,购买观云型Light和齐云型Light的消费者可获得九项轻装权益。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完成开票的用户能享受“早鸟包”,获赠首年免费保险。9月13日起,消费者可登录上汽奥迪App抢定奥迪Q6。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到来以及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倾向于选择更加多功能的大型SUV,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自亮相以来,奥迪Q6就以超大尺寸车身、强劲澎湃的动力、豪华舒适的真三排座椅布局等亮点,备受消费者期待。奥迪Q6预售价格公布选在了中秋节,寓意在特殊的日子需要一辆能载满家人的好车。奥迪Q6现已到达全国各地上汽奥迪门店,消费者可就近前往门店品鉴新车,预约试驾。

为了让消费者与高端出行生活更近一步,上汽奥迪还贴心提供了金融信贷权益,分别为首付20%起最长60期低息、最高24期0息方案,和首付低至1元最长60期融资租赁方案;更有厂家提供残值担保,消费者有三种选择,可买可还可展期。多重权益助力用户购车无忧、用车无忧。

作为奥迪旗舰“Roadjet陆地专机”车型,奥迪Q6车身尺寸5099mm、2014mm和1784mm,轴距达到2980mm,不仅是奥迪全球最大尺寸的SUV,也是奥迪品牌唯一可选航空级行政座椅的6/7座车型,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多种用车需求,也填补了品牌在细分市场的空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