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五菱宏光 MINIEV 敞篷版9.99万元上市,新色、快充双重助力 GAMEBOY 上新

发布时间:2022-09-26 09:41:55

五菱两大超级生态重磅官宣,从规模化迈向生态化

百万向新之际,五菱从规模化迈向生态化,两大超级生态重磅官宣。个性化定制潮改——LING LAB,为用户打开全新的玩车模式,满足用户“千车千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一站式充电生态——轻松充,从产品、服务到平台,集省力、省心、省钱于一体,帮助用户实现充电自由。

(五菱两大超级生态重磅官宣)

(用户体验中心)

五菱宏光MINIEV×KFC,两大高国民度品牌强强联合

洞察到后疫情时代年轻人出行、户外聚餐的新诉求,本次活动,五菱宏光MINIEV宣布携手肯德基(KFC)展开跨界合作,国民代步神器与国际快餐品牌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全球最MINI的移动甜品屋、户外网红咖啡车、定制校园宅急送、周末疯狂欢聚日等一系列惊喜场景。 

(五菱宏光MINIEV×KFC官宣合作)

(MINIEV x K COFFEE联名咖啡车)

百万潮派嘉年华,官方携用户创玩新体验

MINIEV2022年潮创盛典延续欢乐与惊喜,呈现别样潮玩盛宴。「潮创领地」专区汇集上百台来自用户个性潮创车,现场用户以宝藏书吧、甜美花房、人气露营等形式,真实演绎MINIEV代步之余的多元场景和用途。

(MINIEV敞篷版专区)

MINIEV家族全面上新,开启下一个百万时代

用时五年,中国五菱成为全球最快达成新能源百万销量的品牌,让“一百万个家庭都在用”中国五菱新能源。MINIEV作为代步车开创者与时尚出行单品,凭借好开、好停、好省钱的实力,整体销量已蝉联24个月中国纯电汽车销冠,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冠,“人民的代步车”实至名归,“代步就选宏光MINIEV”深入人心。

(代步就选宏光MINIEV)

如今,MINIEV正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习惯,不断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文化。MINIEV家族全面上新,开启下一个百万时代,将继续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助推中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