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天价电池包”!!欧拉好猫更换电池包被曝费用高达95000元

发布时间:2022-09-15 15:09:52

近日,一欧拉好猫车主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车辆买来8个月,有次停车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坑里,轮胎爆了,轮毂刮花,底盘有一处断裂的钣。车主表示,维修被告知需要更换整个电池包费用需要95000元。

据相关资料显示:欧拉好猫在2020年11月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续航里程包括401km和501km。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8月欧拉好猫销量为7594辆,2022年累计销量为46674辆,在轿车中月销量排名第1名。从新车的售价来看,一个电池包的价格都快赶上一台新车的售价了。

而关于新能源汽车天价电池的事件也时常发生。8月有一车主向媒体反映:自己驾驶极星2车辆出了事故,造成了车辆的电池组受损,维修时4S店告知无法单独更换底部铝板,只能将整个电池组进行更换,更换维修费高达54万元。据车主称,4S店报出的54万换电价格,不光包括电池包更换价格,还包含车头部分定损达到9万元左右,而更换电池组的价格大概在40万元左右,但具体价格该门店无法查询。最后,车主直接走全损,没有对车辆进行维修。据相关资料显示:极星2单电机标准续航版售价25.8万元,单电机长续航版售价28.28万元,双电机长续航版售价33.8万元。这样一对比,确实车辆没有维修的必要,毕竟维修的价格已经超出新车价格的一倍。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思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