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治愈选车困难症只需11.98万起!传祺影酷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9-26 09:53:35

在动力驾控上,为了满足不同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影酷提供了1.5T燃油版、2.0T燃油版和2.0ATK混动版三大动力版本选择。在底盘方面,影酷搭载了钜星底盘,在稳定性、刹车制动、转向性能上都表现得非常优秀。

除了保持个性,将一份热爱给自己,影酷还以照顾家人的舒适空间、守护家人的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全维守护的安全科技,点满顾家技能。这,很影酷!

2750mm超长轴距加上1901mm超宽体车身,让影酷的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轻松释放大长腿。后排纯平通道和后排座椅靠背可调,更支持全平放倒,后备厢容积高达420L,此外,视野通透的全景天幕,可以隔绝99.99%的紫外线,车内香氛系统和森林氧吧健康空气系统,直接将空间的舒适度拉满。

影酷按照C-NCAP五星和C-IASI全优标准开发,更配有6秒保压的6安全气囊/气帘,全维守护一家人的出行安全。在安全科技上,整车搭载最多27个智驾传感器,可以实现驾驶员疲劳监测,同时更有智能通风,儿童关爱等功能,真正让酷爸辣妈们实现“车照开,嗑照唠,神兽就妥妥的交给后排”的愿望。

既能展现自我,又能照顾家庭需求,同时还有很酷的六重礼加持,可以说,影酷直接叠满了“卷王BUFF”,为酷玩又顾家的酷青年提供了全新的人生必买购车选择。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重磅车型,也相信影酷必将能成为一匹黑马,决胜SUV市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这,很影酷”的汽车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