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5万级大马力混动7座SUV,锐界L启动预售,预定即享超3万元好礼

发布时间:2023-03-18 13:33:15

大马力E-混动+机械真四驱,7秒级加速+1188公里续航,多场景出行零焦虑

锐界L搭载福特大马力超强E-混动技术,集福特最新的第五代2.0T EcoBoost®发动机及成熟先进的动力分流混动技术于一身,25.98万元的混动车型入门价格,将强动力、低油耗、无充电焦虑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惠及大众。

第五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双喷射燃油系统发动机,额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N•m,可实现7.1秒的零百公里加速。福特成熟先进的动力分流技术,通过使用一套行星齿轮机构将发动机和发电机进行耦合,实现在功率的输入端做到功率分流。整车控制系统VCU对发动机和电机的最佳效率进行精确计算,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平衡,加上高效的高速扁线油冷双电机、电控制器等高度集成的电驱系统,高集成、轻量化低镍三元锂水冷电池组的应用,锐界L 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6.31升,一箱油续航达1188公里,免除高峰期排队加油充电等困扰。锐界L还搭载毫秒级切换的智能适时机械四驱系统,轻松驾驭各种复杂、恶劣路况,让家庭出游可以无路况、无场景困扰的同时,实现从城市到野外多场景多功能的自由切换。

锐界L燃油版搭载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双喷射燃油系统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8N•m,强悍实力,肆意驰骋。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秒懂心意的人车交互,全家出行愉悦便捷

福特BlueCruise蓝智驾领衔的L2级驾驶辅助——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超20项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福特BlueCruise蓝智驾系统支持在0-130km/h速度区间准自动驾驶,新增全新的转向灯变道辅助和车道内智能规避辅助功能,构建智慧安全的出行体验。业内首发量产的车路协同系统的搭载,接入城市智慧交通体系,在提供前方道路红绿灯、拥堵、事故等信息的同时,提供车速建议、闯红灯预警等功能,让出行更有预见性、更加高效。 

锐界L搭载虚拟人工智行伙伴VPA的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整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自然流畅人车对话、语音控制车载互联、多目的地导航等功能,还可极速畅享云端影音内容,70+语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硬件功能,包括空调、导航、氛围灯等各种车内的使用场景。可视化虚拟人工智能助手VPA智行伙伴,可不断学习车主偏好,时刻做你贴心的“蓝盆友”。整车全域OTA,自驱学习,始终充满新意。

匠心精神+硬核造车实力,不遗余力地打造高品质产品实力

产品实力,不仅仅指产品功能配置,更来自于制造实力。锐界L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员的品质出行,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整的全供应链把控,长安福特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以不妥协的质量标准、不含糊的毫厘细节、不惜力的材料做工、不间断的质量测试,确保整车品质可靠性。

不妥协的质量标准:冷热循环1,050次,用严苛的发动机冷热冲击测试,确保发动机在极寒极热情况下性能不受影响;以国标12倍的电池包盐雾测试,确保电池使用耐久性。

不含糊的毫厘细节:车身5年暴晒验证,达到10年防腐效果,让出行无环境之忧。关键螺栓的紧固点都使用工业级电枪,一把电枪的价格相当于一辆紧凑型汽车的投入,打造传统紧固工具2.5倍的精度,只为拧好一个小小的螺栓。装备焊接机器人1,050台,匹配全集成自动化技术,关键焊点自动化率达到100%。通过人体仿形调试的舒适座椅,经过3万次进出耐磨测试。

不惜力的材料做工:锐界L实现了超大面积车身结构硼钢覆盖,占比超50%,车顶可承受5辆锐界L的重量,全方位立体式防护,让出行倍感安心。

不间断的质量测试:极限环境测试,高海拔4,500米、 高温43°、 高寒-30°的“三高”实验;多项严苛的电池安全实验测试, 达到IP67标准,盐水浸泡2小时性能无衰减;特大暴雨量6倍的超大超长淋雨测试;车门、车机、仪表台均经过“万次级”的严苛测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