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星Polestar4开启全国批量交付,持续开拓豪华纯电体验新触点

发布时间:2024-01-15 10:34:19

1月12日,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纳斯达克:PSNY)举办极星Polestar4区域上市暨用户交付活动,标志着极星Polestar4正式开启全国批量交付。

作为极星品牌在“中国元年”的重磅车型,纯电高性能SUV极星Polestar4,具有媲美超跑的颠覆性外观设计和超越中大型SUV的舒享空间。3.8秒的零百加速、34米的百零制动距离以及1.49G瞬态侧向加速度,完美诠释了电动车性能由弯道定义的新准则;在Polestar OS的科技赋能下,极星4为消费者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还开创了高端电动车领域“手车一体”无界融合的全新智能化体验。极星Polestar4共分为单电机后驱(86千瓦时)、双电机四驱(100千瓦时)两种技术规格和四种配置,全新交付价格为299,900-399,900元。

伴随着极星Polestar4全面开启交付,极星品牌的渠道布局、补能规划和服务体验全面升级。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已建成55家极星空间;计划到2024年底将增至120家,包含极星品牌中心店、品牌空间店、品牌体验中心等三种类型。

在补能方面,极星计划在一季度完成60座自建充电桩,并接入超55万个充电桩资源,实现覆盖331座地级市,城市覆盖率达98%。以品牌自建充电桩、与高端品牌共享超充桩以及甄选的公共补能站为三大支点,用户只需通过极星App即可一键打通无忧补能体验。

售后服务方面,在核心城市建立自营高端售后服务中心;同时也将继续与沃尔沃汽车合作,提升服务能力;并与京东合作打造汽车洗美生态社区,以多元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便捷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极星还为中国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比邻星”专属服务,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

秉承“突破界限,挑战常规,加速社会变革,创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这一品牌愿景,今年极星将开启“中国突破之年”,极星Polestar3和品牌智能手机也将陆续面市。极星汽车将以领先的智能终端融合科技公司的姿态,向中国市场全球豪华电动车品牌销量前三的目标发起冲击。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作者:忻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