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公交抛锚杭州交警接力护送 9名学生坐警车准时参赛

发布时间:2024-01-15 09:54:36

近日,杭州公安交警绕城大队城西中队收到了一则暖心的信访表扬件:“学校孩子乘坐的车辆于1月5日抛锚在紫之隧道,两位交警帮忙调车,护送多名小学生前往比赛,热心为民,特此来电表扬!”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时间回到2024年1月5日清晨8时左右,绕城交警大队城西中队视频员监控发现:一辆疑似公交车在紫之隧道发生抛锚。迅速,该视频员通知了正在附近执勤的杭州公安交警机动队(TPTU)队员刘亦飞前往查看。

一到现场,刘亦飞初步了解到,这辆纯电动公交车因车辆没电,故而在半路抛锚。车上乘客中,有1位老师带着9名学生,正要去参加课外比赛。稍有延误,学生们就可能错过比赛。

时间紧迫,在处理好现场情况后,刘亦飞决定用警车护送学生们前往比赛。于是,刘亦飞立即呼叫增援:“加上冉飞龙七座的警车,刚好可以坐十个人。”

等待增援过程中,小朋友们对能够坐上警车感到非常兴奋。刘亦飞则化身知心大哥哥,耐心回答着小朋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约十几分钟,在较远地点执勤的冉龙飞也赶到了现场。他们迅速组织分批安排学生坐上警车,并确保每个小朋友都得到安全保障。

一路上,刘亦飞、冉飞龙驾驶着警车,学生们则在后座讨论着今天的经历,“第一次体验坐警车的感觉!” “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抵达学校后,小朋友们纷纷鞠躬向这两位TPTU表达感谢之情。

冬日清晨,刘亦飞、冉飞龙用坚定的眼神和微笑,陪伴了孩子们走上一条温暖、安全的上学路。他们心怀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市民的安全。交警不仅是城市的守护者,更是传递城市温暖的使者。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