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7路车单日最高客流达8.7万人次!春节假期 杭州公交连破纪录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1:10

春节假期,在西湖景区,总能看到一辆辆满载着乘客的公交车驶过,对于地铁线网未能覆盖的灵隐、雷峰塔、北山街等地来说,坐公交车是最方便的。

伴随着杭州各大旅游景点的火爆,杭州公交多条线路的客流量也是节节攀升。

以连接城站火车站、龙翔桥、断桥、北山街和灵隐景区的7路为例,大年初一的单日客流量突破了7万人次,堪比部分城市一条地铁线的客流量,突破了该线路历史最高客流纪录。

大年初五,7路单日总客流达8.7万人次,再次打破大年初一创下的客流纪录。

从数据看,7路的最高客流点出现在大年初五11时-12时,小时峰值达到8800人次,相当于每分钟有3班7路发车前往灵隐景区。

在西湖南线景区的苏堤停车场,大年初二这里的安全运输人次超2.2万,创下单日最高客流新纪录。大年初四,这一纪录再次被打破,安全运输人次突破3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童玉峰 谢鑫 毛利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