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盖世早报】小鹏汽车春节累计智驾总里程公布;深蓝汽车回应“百公里油耗超24升”,称数据不真实

发布时间:2024-02-18 10:19:18

车企动态

小鹏汽车:自春运开始至2月16日,小鹏车主累计智驾总里程超372万公里,是去年春运同期的2.71倍。

理想汽车: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累计交付突破15万辆。

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大子品牌开启“知音焕新季”,推出中法建交60周年老友福利,限量1314台凡尔赛C5X和520台408X焕新计划,老车主参与本品置换至高享8.5万元补贴。

现代汽车:新增Genesis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推向市场。

深蓝汽车:网上出现的深蓝S7油耗30L/100KM以及24.77L/100KM的数据并不真实。该视频车辆在12月22日13点36分至12月31日22点26分时间段内,共行驶151.5km,累计消耗燃油24.77升。该视频车辆行驶轨迹比较特别。

财联社:印度塔塔汽车公司为了将电池降价的好处传递给客户,将其电动汽车的价格下调了至多12万卢比(约1450美元)。

Stellantis:将于2025年开始采用SAE标准J3400连接器(也被称为特斯拉北美充电标准),扩大北美电动汽车充电选择。在过渡期间,Stellantis还将为配备联合充电系统端口的车辆提供适配器。

零部件企业

财联社:欧洲汽车电池制造商ACC完成了新一轮重大融资,用于在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开发三个“超级工厂”。该公司表示,融资约44亿欧元,是欧洲汽车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融资活动之一。

JSW:将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建立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项目,耗资4000亿卢比(约合48.2亿美元)。

产经聚焦 | Industrial Economy

乘联会崔东树:目前电动车取代微型轿车趋势较明显。前几年的燃油微型轿车销量下滑较大,原有的精品微轿下滑更为严重,微车市场近期成为电动车的主力市场。

财联社:惠誉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评级提升至“A-”,前景展望稳定。

印度汽车经销商协会联盟:印度1月份乘用车零售销量为393,250辆,同比增长13%。

韩国贸易协会:2023年在美国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进口市场上,韩系品牌的市占率有所下降。以进口额为准,韩系电动汽车在美市占率同比下降1.3个百分点至23.5%,而混动汽车则下降5个百分点至21.4%。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哈贝克:对电动汽车注册量的线性推断显示,我们不能实现到2030年在道路上有1500万辆电动汽车行驶的目标。

政策动态

纽约时报:知情人士称,拜登政府不会要求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几年迅速提高电动汽车的销量,而是会给汽车制造商更多的时间,直到2030年之后才需要销量大幅增长。

人事变动

财联社: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的硬件主管卡尔·詹金斯已从该公司辞职。这是Cruise自去年10月暂停美国业务以来一系列高管离职事件中的最新一起。

通用汽车:聘请全球知名电池专家、特斯拉前高管库尔特·凯尔蒂担任新设立的电池业务副总裁,向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汇报。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金宵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