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曝比亚迪秦将推出“荣耀版”,售价低至7.98万起售

发布时间:2024-02-18 10:02:51

日前,有知名汽车博主曝光,比亚迪近期将推出秦和驱逐舰的新配置车型——荣耀版,官方指导价为79800。

现款比亚迪秦为秦Plus EV 2023冠军版和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于去年正式上市。纯电动版上市价为12.98万-17.68万( 目前限时钜惠价低至11.98万),而混动版更是直接杀到10万以内,为9.98-14.58万。

增配降价后,该车销量持续大涨,2023年零售量超过32万辆。在A级车市场,这个数字即使放在燃油车领域也是非常炸裂的,对比来看速腾不足29万,售价更低的朗逸也不过35万,轩逸则超过38万。

虽然荣耀版的配置并未对外透露,不过从在售的冠军版来看,配备1.5L混动发动机,零百加速7.9秒,纯电续航55km,馈电油耗为4.6L/100km。无论是空间舒适性、实用性还是经济性,均比燃油车更具优势

而随着秦Plus荣耀版的推出,其售价将进一步下探,或许在2024年,秦Plus将向A级车老大的位置,正式发起冲击。

比亚迪这番举动后,同级别其他品牌新能源车型如何跟进,传统燃油车为了保住市场份额又将如何应对?不夸张地讲,秦Plus的降价,很可能成为龙年车市价格战的“第一枪”。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