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批全新的停车位,引网友感叹“如今什么都可以智能化”

发布时间:2024-02-18 09:46:48

近日,博主“妹妹”在社交平台发文:“中午,看到体环二路大部分地方已经投入智能车位锁的使用,小部分还在改造。第一次见到,感叹如今什么都可以智能化。”

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博主。她说,今年2月13日,自己在体环二路上的黄龙体育中心附近看到了智能车位锁。有了这种设施,当车子停满15分钟后,挡板会自动升起来,扫码付钱后便会降下挡板。

“付费时,小程序里还有很多功能,包括直接显示欠费车辆的车牌等内容。由于是新投入使用阶段,还会有人在车前放一张提示小纸条,之后大面积实施后估计就没有了。”

不过,有网友在评论区里表示:“14分50秒时,看到挡板没升起来,还是免费的,开走时升了上来。原本开车的时候就担心它翻起来,曾经还把底盘卡过一次。”

也有网友提出疑问:“停在两个车位当中怎么办?万一开车时没看到,损坏了车子,就不止是停车费的事情了。”

还有网友说,现在看到的大多是无感停车,也能实现自动化收费和管理,这里使用智能车位锁是有什么新的考虑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汤晨琛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近日,博主“妹妹”在社交平台发文:“看到体环二路大部分地方已经投入智能车位锁的使用,小部分还在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