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反讽?造势?李想复盘理想:销量不行,NOA特别拉跨,做不到撞货车驾驶员毫发无损

发布时间:2024-02-21 09:53:29

2月20日,盖世汽车注意到,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复盘2023年做得不好的地方”。

李想指出理想汽车2023年的三个“不足之处”:

1、销量不行。37.6万辆销量,其中40万辆都是卖给二手车商的。

2、NOA特别拉垮。只推送给了李想一人,而不是全量车主。

3、做不到某些品牌的车,180时速追尾大货车,可以把货车撞到木星轨道上去,自车驾驶员毫发无损。

总结完毕。知错就改,2024年改进。

反讽?造势?李想复盘理想:销量不行,NOA特别拉跨,做不到撞货车驾驶员毫发无损

图源:李想微博截图

据此博文可以看出,李想表面在“复盘反思”,实则在反讽回应业内对理想汽车的诸多质疑。比如,此前有人怀疑理想月销创新高的背后,是因为公司将一些车辆直接出给二手车商以提高销量;且业内也不乏声音认为,理想NOA水平不够高;此外,理想L7曾发生事故,引起不少人对理想汽车碰撞安全相关的质疑。

另外,还需提及的是,近日,据想汽车官博,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将于3月1日举行。李想此时在社交平台发文“反思”内涵,也不乏有为即将到来的新车发布会造势的可能性。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苑晶铭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