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3月26日起,萧山区市心路萧绍路路口交通组织有变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6:55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为有效缓解交通状况,3月26日起,市心路萧绍路路口交通组织有变。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根据路面的标志、标线及指示牌通行。

之前经踏勘分析,市心路与萧绍路交叉口西进口交通情况复杂,西往东方向车流由西山高架下匝道及高架下地面道路(萧绍路)两股车流组成,且西山高架上下来的左转车辆较多。由于西进口道路资源有限,无法拓展车道,且西山高架下地面道路(萧绍路)西向东左转车辆需跨越多个车道,与其他车流冲突,易造成拥堵,存在安全隐患。

调整后,西山高架下地面道路(萧绍路)由西向东车辆在市心路与萧绍路交叉路口,只能直行及右转,禁止左转通行;西山高架上由西向东车辆交通组织不变。

如果需要绕行,交警也提了相关建议。萧然西路南向北方向车辆,可通过萧杭路绕行;高架下地面道路(萧绍路)萧然西路至工人路段西向东方向车辆,可左转至工人路或掉头至萧杭路绕行;高架下地面道路(萧绍路)工人路至市心路段西向东方向车辆,可通过北干山南路绕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蒋超通讯员钱宽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