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都别吐槽杰伦的新歌了...看完他的车库,我们说好不哭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0:38

同样作为超跑品牌的法拉利一样备受周董喜爱。这辆银色的LaFerrari在周董的ins上经常出现,据说余文乐还因此特别羡慕杰伦。周杰伦、余文乐、林志颖、罗志祥以及刘耕宏还和这辆车共同合照过。

这辆奔驰SLR 722比上面的车都稀有,它是由奔驰和迈凯伦联合开发的,曾被誉为“公路上的F1”,全球限量发售150台,台湾一共就2台。这台车刚刚到港就被周董买下,至今还经常开着它出门,可见周董对它的喜爱程度非同一般。

除了这些造型炫酷的跑车,周董在老爷车收藏上也颇有研究。这台1971年的奔驰SL-Class更是经典中的经典。此外,大约同期的奔驰230SL被周董放在了一家自己的古董店里作为镇店之宝,同时还有一台奔驰280S也曾经出现在《断了的弦》的MV当中。

之所以周董如此热爱古董车,一切的源头就是这款1976年的捷豹XJ-S,它是杰伦收藏的第一台古董车。2004年周董在拍摄MV时,意外发现了一辆宝蓝色Jaguar XJ-S古董车,并现场便将车买走,从此入了老爷车的坑。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