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劳斯莱斯杭州(杭州)十月金秋活动季回顾

发布时间:2019-10-24 14:25:00

现场还邀请了劳斯莱斯汽车官方认证首席技师姚亦凡师傅,为大家现场讲解售后的基本知识以及在行驶的过程中车子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每一位司机在遇到车辆问题都能从容不迫的解决,彰显劳斯莱斯品牌精髓。

经过了一天的培训,也让每一位司机朋友们了解了更多的劳斯莱斯的知识,无论是历史还是用车中的礼仪规范,每一位学员都能学习到如何做到“力臻完美”,参加本次培训并完成演练反馈的学员,最终由劳斯莱斯汽车森那美集团品牌总经理徐斌先生颁发的专属礼宾司机认证证书。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