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华裔富豪在曼哈顿街头酿惨烈车祸!500万保时捷被撞毁!

发布时间:2020-04-09 14:23:49

4月7号,纽约市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位年轻华裔富翁驾驶保时捷豪车在曼哈顿空空荡荡的街道上疾驰,突然失控撞坏了至少五辆车。目前车主已被警方控制。

肇事司机33岁的本杰明·陈(Benjamin Chen)在早晨7.30左右驾驶一辆蓝色顶级跑车在曼哈顿大街上飞驰。由于疫情期间曼哈顿大街上车辆稀少,这辆车以风驰电掣的速度狂奔,结果在曼哈顿西侧的第11大街上因失控撞上路边停放的汽车。

由于速度过快,跑车把路边的白色面包车顶出十几米远。

尽管车身和轮胎受到严重损坏,但是这位司机仍试图将汽车驶离,然后最终在Javits中心以北的第44街停下来。交警前来处理事件,这位陈姓华裔司机气定神闲的从车里走出来,看来司机本人身体并无大碍。

而他的这款超级跑车却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算是彻底报废了。

来源:网易远荐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