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崩溃!浙江街头法拉利烧成渣,车主只能眼睁睁看着:200多万买的!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1:50

12点52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黄色的法拉利458跑车,后半部分正在猛烈燃烧,现场指挥员下令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10分钟左右将火扑灭,车辆后半部分已经完全燃烧,只剩下一堆黑色燃烧产物。

驾驶员说,这辆法拉利跑车是二手买来的,花了200多万,当时开在路上突然发现车辆后部冒出了黑烟,便立即停车查看,然后返回车上将车熄火。

“当时很紧张,不清楚车上有没有灭火器,火越烧越大,只能等消防来扑火。”不过所幸的是,驾驶员和乘客两人均未受伤。

据了解,法拉利458 Italia是一款高性能跑车,于200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取代法拉利F430而成为新一代V8入门超跑,同时也是法拉利历史上性能最强的V8引擎车型。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记者 葛逸云 通讯员 曹希达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