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续航1287km?苹果汽车假想图曝光/或9月亮相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5:01

在去年年底,台湾《经济日报》发布新闻称,Apple Car将在2021年9月正式亮相。随着时间的推进,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苹果汽车的假想图,虽然没有消息证明这些图片和最终量产车之间有联系,但苹果汽车这次不是“狼来了”。

对于苹果造车的传闻,早在十年前就开始了。先是收购车载激光雷达企业,而后启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甚至2015年还从特斯拉挖走了300多名员工。十年过去了,关于苹果汽车,业内开始认为这只是一个“狼来了”的故事。

而随着时间的推进和信息的进一步证实,有台湾媒体爆料称苹果汽车将会在今年9月发布。于是,也有海外媒体发布了非官方假想图。根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是一款豪华纯电动SUV,可能会命名为Apple ONE,并提供Apple ONE和Apple ONE Sport两种不同性能的车型。

从图片来看,Mac Pro设计元素的前格栅、发光的苹果LOGO……这些都是苹果电子产品上的常见设计,而简洁的设计风格也看似十分有苹果公司的味道。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车将使用四台电机驱动,提供969kW、1473kW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达到1287km和1046km。同时,新车还会提供L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实现完全无人驾驶。


来源:盖世汽车网易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