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劳斯莱斯汽车与爱马仕联手 幻影“织布烧”典藏版惊艳四座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0:07

劳斯莱斯与爱马仕携手合作打造了一款风采耀世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幻影“织布烧”典藏版。这款幻影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由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汽车之家与法国爱马仕的Bespoke高级定制专家团队共同设计并手工打造而成。幻影“织布烧”典藏版充分彰显了车主的个性与热情。客户期望将这款幻影视为“陆地飞行器”,享受媲美私人飞机的静谧私密空间。

幻影“织布烧”典藏版采用引人注目的双色车身色调。因其车主是一位著名的“织布烧”陶器收藏家,该车车身上采用了专属打造的、与日本古代“织布烧”陶器标志性的绿色与奶油色釉面相呼应的外漆。该配色由英国古德伍德车表抛光中心(Surface Finish Centre)的专家历经数月研制而成,完美地体现了这一16世纪经典陶器深绿色光泽釉的特点。车身下部的乳白色搭配,则进一步衬托出外观效果的卓尔不群。不仅如此,劳斯莱斯还罕见地同意将这一色调用于车主的私人飞机之上,令车主的私人飞机可以与这款幻影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遥相呼应。

该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的内饰主要采用爱马仕皮革,并且客户常触及之处均采用该皮革,如方向盘、把手、变速器挡把、汽车温度设置旋钮等。

车仪表盘上部、内部支柱和后行李架也均采用爱马仕皮革。即便是较为隐蔽的部分,如手套箱和后备箱内衬、中控台、醒酒器储物格、香槟冷却器,亦是如此。手套箱盖上则刻有爱马仕传奇标志“Habillé par Hermès Paris”,充分展现出两家奢侈品制造商精诚合作、相互尊重之意。

幻影“织布烧”典藏版后排座椅头枕垫和腿部支撑采用精致的爱马仕滚边装饰,而柔软的贝壳白(Seashell White)配色内饰与羊羔绒地板垫相辅相成,营造出一种明亮宽敞之感。

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设计与手工艺也为内饰更添魅力。例如,木制扬声器格采用了车门内侧同款的开孔皇家胡桃木面板,经精心穿孔而成,营造出无缝质感与细腻触感。该车中控台、后控台及野餐桌板也同样采用开孔皇家胡桃木。车门扶手、中控台、后控台和标志性顶棚均采用了爱马仕经典帆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