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75岁大伯骑电动车 被路虎车撞进ICU

发布时间:2019-07-29 08:32:22

昨天中午,快报接到读者报料称,文三西路古翠路口发生车祸,有个大伯被撞得很严重。

圆圈处为事发地点。摄影 高华荣

记者高华荣现场核实报道:

昨天下午2点左右,我赶到事故发生地——文三西路古翠路口,这里已经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我站在事发地观察了十几分钟,发现这个路口的车流量还是很大的。

事故现场就在天苑大厦旁边,在大厦当值的几位保安,正是这起事故的目击者。当时,几位保安正在商量事情,听到巨大的碰撞声才赶出去看看情况。

在大厦工作了一年多的一位保安给我指了指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他说,他们几个保安一起出来的时候,围观者很多,“那个点刚好是午饭送外卖的时间,不少外卖员也停下来帮忙。”

伤者的状况看起来比较吓人,“倒地不起,腿还是盘着的,鼻子和嘴巴都往外流血,出血量很大,地上积了一摊,人已经失去了意识”,保安说,有路人提出让他探一探伤者的鼻息,“最终我也没这么做”。

保安说,肇事车是一辆黑色路虎,车主穿着红T恤,“他已经在打电话报警了,看到我们去帮忙,让我打120节省时间”。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大家对事故原因也进行了分析,“这里是单行道,估计是往右转的时候撞上的,具体怎么发生的没人看到,但现场没看到骑电动车人的头盔。”

伤者后被送到附近的同德医院的ICU急救,截至昨晚发稿前,依旧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杭州交警昨天中午发布警情通报:7月28日11时20分许,林某(男,32岁)驾驶浙APR5××号小客车,在文三西路古翠路口由东向北右转弯时,与由江某某(男,75岁)骑行的杭州号牌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江某某受伤,以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伤者江某某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