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国庆长假不出远门 西湖区自驾搞起来!

发布时间:2019-09-27 13:11:50

  • 上天,氦气球上看红柿子

    西溪湿地的柿子开始红啦

    时间:9月21日-10月20日

    交通:自驾导航到“西溪湿地周家村口”;公交506路、84路等至西溪湿地周家村口站。

    每年九月、十月,西溪湿地成了大热门,因为柿子红了!今年的西溪火柿节9月21日开幕,一直到10月20日,请大家去当“快乐柿民”,挎着小篮子,拿着小竹竿,跟果农去摘柿子、吃柿子。国庆长假快到了,西溪湿地准备了“国庆阅兵”主题六款小游戏,玩通关有礼品,还有欢乐泡泡秀和魔术表演;深潭口还有热闹的水乡婚俗表演,抬轿子、坐婚船、抛绣球、拜堂等,还可以参与其中。以前逛西溪湿地,都是走路、坐观光车,或者是摇橹船,现在还有个特殊的玩法——乘坐观光氦气球飞到空中,从半空中看看红彤彤的柿子林。这个项目门市价180元/人、1.2-1.5米儿童90元/人。柿子很好吃,可以花点钱带孩子来个采摘。火柿节的一个月里,活动不断,每天去都有新鲜感。

    走过山峦、茶园和村庄,才叫赏秋

    一年一度杭州西山国际登山节

    时间:10月13日

    交通:参赛选手从黄龙体育中心上车,普通游客可导航至活动的起终点“杭州龙坞茶镇·九街”。

    杭州的秋天虽然无比美好,但也十分短暂,趁着一年一度的杭州西山国际登山节,徒步在西湖以西的层层山峰,走过山峦、茶园和村庄,才知道秋的美好。这次登山节的路线分为三个组,家庭组、进阶组、挑战组,无论是小白初次登山或者大神想挑战自我,都能找到独属于自己的快乐。活动的起终点是杭州龙坞茶镇·九街。

    辣妹子辣!

    宋城的重口味“辣椒节”

    时间:10月1日-11月30日

    交通:自驾导航至“杭州宋城景区”

    辣椒代表着热情奔放,代表着朝气蓬勃,代表着红火喜庆。她不仅是餐桌上的菜肴,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狂欢。10月1日-11月30日,宋城旅游景区推出夏季主题活动——辣椒节,辣椒狂欢大巡游、辣椒快闪、辣椒泼水狂欢、辣椒锅庄、吃辣比赛等。

    真人版吃鸡游戏

    龙坞茶镇喊你开黑

    时间:10月1日-7日

    交通:可乘坐331路、318路至附近公交站外桐坞、唐家桥等。

    战术竞技型射击生存游戏《绝地求生》是近年来最火爆的游戏之一,因为游戏结束得到最后一名会出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所以游戏也被人简称为“吃鸡”。

    国庆期间,在龙坞茶镇·九街即将上演移动互联网+线下实景炫战的真人吃鸡、真人CS对抗赛,还有打靶游戏。你还可以乘坐热气球体验,让动力伞把你送上天,游玩之余还可以在龙坞茶馆尝尝美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