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RAV4大魔王到来/BBA搅局者来袭 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8:08

一汽奔腾T99

上市时间:10月29日

新车特点:奔腾家族全新设计的第三款SUV车型、定位为中型SUV、预售价15.99-19.99万元

腾讯点评:奔腾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推进速度很快,从T77到T33整体观感一脉相承,T99预售价为15.99-19.99万元,敢于进入竞争非常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要给它掌声,但传祺GS8、长安CS95的前辈们的销量已经表明自主品牌的天花板,T99能否冲破思维定势呢,加油努力吧!

一汽奔腾T99是本田T系列第三款车型,采用奔腾家族设计语言,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

外观部分,奔腾T99整体设计非常硬朗,充分延续奔腾光影折学理念,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从六边形升级为八边形更加霸气,格栅内部的镂空状结构采用单独切割的数码雨滴设计,中间部分通过“世界之窗”Logo进行点缀,呈现出辨析度非常高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造型锋利,日行灯采用旗杆样式纵置设计。

侧面部分,可以发现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身采用内陷式设计,腰线走势更舒展。车尾造型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通过一体式饰条连接在一起,和车头呼应。

内饰部分,奔腾T99延续环薄轻悬设计语言,座舱采用三块大屏布局,两块12.3英寸液晶屏组成贯穿式屏幕,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可显示各种行车信息,方便驾驶者观看。新车采用触屏式空调面板,悬浮式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部分,奔腾T99采用2.0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340Nm,0-100km加速时间为8.6s。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