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RAV4大魔王到来/BBA搅局者来袭 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8:08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

上市时间:10月底

新车特点:采用全新车漆颜色、提供7/8座布局、搭载1.5T发动机

腾讯点评:第一次看到五菱宏光PLUS不禁感叹,这还是我们熟悉的“后驱销量王者”么?敦实硬朗,简约厚重的造型大大颠覆了我们脑海中宏光的样子,依然保持了前置后驱的经典布局,动力系统升级为更强劲的1.5T发动机,能否保持亲民实惠的价格呢!

五菱宏光PLUS将在10月底上市,新车属于五菱品牌宏光系列,车身尺寸将加长。

外观部分,五菱宏光PLUS采用全新的平行矩形,简约硬朗设计,车头部分鼎字高亮近期格栅搭配平行设计的双镀铬线条强化五菱家族前脸造型,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是加油车型,但发动机盖采用了越野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采用平行线组具有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 1810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延续五菱家族纵向布局,高位扰流板和横向刹车灯搭配在一起很有识别度。

内饰部分,五菱宏光PLUS采用深浅色搭配,高配版提供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提供“2+2+3”7座和“2+3+3”8座布局,后续将推出“2+3”5座版。

动力部分,五菱宏光PLUS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6MT变速箱。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