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RAV4大魔王到来/BBA搅局者来袭 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8:08

新款名爵ZS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新车特点:外观和内饰调整,搭载斑马智行3.0系统、采用1.3T+6AT动力系统

腾讯点评:新款名爵ZS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1.3T+6AT动力总成,发动机来源于上汽和通用合作的产物,搭载在别克和雪佛兰多款车型上,虽然是一台三缸发动机,但在工程师的调校下不会太多感到它是一台三缸小排量发动机,香不香只有亲自去体验才能品味到。

新款名爵ZS采用全新1.3T发动机+6AT变速箱动力组合,外观和内饰重新设计,搭载斑马智行3.0互联系统。

外观部分,名爵ZS采用年轻人更喜好的造型设计,车头采用重新设计的多边形近期格栅,配合黑色蜂窝中网。LED灯组造型更有运动气息。侧面线条没有变化,更换为更加酷炫的黑色轮圈,在车身多处采用黑色涂装,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这4种靓丽颜色选择。

车尾尾灯组造型进行调整,变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采用更有时尚感的双色设计,中控屏和面板有机结合在一起,换装为更科技的电子按钮换挡装置。新车配备了全新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将提供L2级驾驶辅助,LKA主动车道保持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名爵ZS换装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8.5s。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