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29岁女子被撞身亡,丈夫刚好路过,没忍住打了司机!结果...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9:30

开车侥幸总有人要为此付出代价,后悔莫及!近日,一则珠海交警官微发布的消息让人唏嘘不已:一名男子为妻子庆生,喝过酒的他竟不顾妻子相劝,仍坚持自己开,没想到回家途中将一名骑车女子撞飞,导致女子当场死亡。

男子为妻子庆生发生惨剧  

3月13日晚上11点,男子潘某在珠海的一家火锅店为妻子庆生,结束后夫妻俩带着笑容和火锅后的满足感离开。深夜车流稀少,车速越来越快,妻子坐在车上有点担心,提醒丈夫:“慢一点”。谁知,险情悄无声息出现!

当时,潘某看见小车右前方出现一辆电动自行车,骑车的是个女子,脚踩踏板正在猛蹬。潘某来不及反应,车头右侧撞上电动自行车,女子瞬间飞了出去。本沉浸在生日快乐中的妻子吓得不轻,惊呼:“撞到人了!撞到人了……”

死者丈夫现场怒打肇事司机 

接到潘某慌张的报警后,斗门交警沈警官飞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小车停在右侧第一车道上,车子右后方约3米处,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地上。

白色小车右前侧防护杠被撞出一个大洞,车灯碎裂,小车、电动自行车的零件混杂在一块,散落一地。一名年轻女子倒在车旁,满头鲜血,手机、帽子、鞋子散落在现场周围。

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展开急救,但由于女子头部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当场死亡。而受伤女子的丈夫恰好路过现场,看见惨状情绪瞬间失控,先是跪地嚎啕大哭,接着起身朝潘某迎头一拳!

交警急忙拉住男子,让他冷静下来,等待交警部门的调查处理。潘某接连后退几步,站在交警身旁喘着粗气,交警准备询问情况,却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从潘某身上散发出来,于是立即对潘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数值飙红。交警立即将满身酒气的潘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检,随后带回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

抽完血,潘某被带到大队审讯室,可他一脸无奈,说自己很迷糊,对电动自行车如何行驶、何时出现、怎么撞上去的一概不知。

行车记录仪还原事故真相 

交警调取了肇事小车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潘某行驶时走的是S型轨迹,一会儿压车道左侧虚线,一会儿又冲向右侧路基,这么来回几次都是有惊无险。

画面中,一辆摩托车出现在白色小车的前方,两车保持几乎相同的速度往前行驶近百米。随后,白色小车逐渐提速,与摩托车的距离越拉越近,摩托车突然向车道中间靠过去,超越了靠近路基的电动自行车。

而白色小车依旧保持原有速度向前行驶,电动自行车速终究跑不过小车,潘某驾驶小车将女子邓某连人带车直接撞飞!

撞人的瞬间,潘某没有说半句话,行车记录仪只记录下潘某妻子发出的惊叫声。

很快,潘某的血检结果出炉,结果为122.4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事故的起因,原来是一个“酒”字。

被判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事故车辆的检验鉴定也有了结果。鉴定报告显示,肇事小车和电动自行车均符合安全技术标准,但发生事故时,潘某以不低于73km/h的时速行驶,而事发路段限速70km/h,潘某超速行驶。

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研究,交警认定:潘某醉酒后驾车上路、超速行驶,是导致事故的全部过错,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当时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日前,潘某因交通肇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法律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违法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司机一杯酒,摧毁两个家 

死者姓邓,年仅29岁,家住东澳村,是西埔某超市的收银员,有一儿一女。事发当晚,邓某下班后和平时一样骑车回家,没想到碰上醉驾的潘某,发生惨剧。当晚,她丈夫迟迟不见邓某回家,打电话也没人接,等得心急,于是开车沿途寻找,没想到经过事故现场时,却看到妻子满头是血倒在地上,再也没有醒来……

而潘某32岁,20岁就外出打拼,一对子女在贵州老家读书。这几年,潘某在中山,而妻子在斗门工作,潘某经常中山、斗门两头跑。事故当天是潘某妻子的生日,他开车来到斗门,接上妻子和自己的妹妹在西埔某火锅店吃饭,却偏偏碰到两个朋友,于是一顿白酒乱喝。饭后妻子说要叫个代驾,可潘某晕晕乎乎非要逞能,说自己能开车,果然在半路酒精发作,发生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潘某不但要服刑,高额的赔偿还要由潘某自己承担,保险一分不赔!事故不仅给他带来巨大的压力,也给两个家庭带来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