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多款超跑速度盛宴 海外新车官图很有料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1:41

东京车展已经结束,广州车展即将在月底开幕,目前国内外车市比较平稳,便于我们搜罗一些大家可能日常会错过的小众个性车型,对电气化时代来说,新能源固然是发展方向,但对车型的探讨和设计造型的走向依然是工程师们在不断追求的,本次海外新车官图介绍全新起亚K5和现代飞思N Performance Concept,对于这一对韩国兄弟来说,国内市场确实艰难。兰博基尼全新超跑将继续保留V12发动机,是否将成为全新大牛呢?超跑Gemballa和Fisker

Ocean效果图依然很酷炫,未来如果上市是否能依然靓丽呢?

起亚K5

新车特点:全新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依然很强

腾讯点评:虽然只是预告图,但可以看到K5继承了起亚家族的高颜值设计,轿跑车的视觉感和酷炫尾灯依然很有识别度,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是同级的常规操作。相信当全新起亚K5亮相时依然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对国内的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根据国人需求迅速推出符合我们使用习惯的车型才是首要任务。

起亚发布了全新K5官方预告图,新车采用和现款车型完全迥异的设计,在外观和内饰部分都有着很大调整。

外观部分,新车车头部分变为更宽厚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部分位置采用复杂线条,两侧灯组和前格栅连接到一起,中间采用不规则造型折线LED日行灯,下部进气口变大,整体效果很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线条可以看到曲线腰线,配合平缓的车顶线条,呈现出极强轿跑感的俯冲姿态。车尾采用不连续尾灯组,采用和车头呼应的折线装饰,整体造型和全新K7较为相似。

内饰部分,采用简洁设计风格,设置了尺寸较大的中控屏以及数字仪表盘,符合同级车型主流水平。新车采用旋钮换挡机构。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消息,新车预计将在近期内正式发布。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