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39吨重战斗机在公路上狂奔,轿车同行吓坏美国网友:我想报警

发布时间:2019-11-04 09:29:56

据近日网络消息,美国媒体日前公开了一段来自于俄罗斯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视频当中显示一架苏34“鸭嘴兽”战斗攻击机,在拆除了双翼之后正由拖车牵引放下战机起落架在公路上狂奔。这架正常起飞重量高达39吨的重型战斗攻击机,与体型相形见绌的小轿车们一道狂奔在公路上的场面吓坏了美国网友,不少惊叹于苏34鸭嘴兽战斗攻击机庞大体型的美国网友发出惊叹,称“如果我在美国遇见这样的事我一定会报警的!这太可怕了!”

公路上狂奔的苏34

根据视频中的画面来看,这架拆除了双翼之后的苏34鸭嘴兽战斗攻击机机体表面蒙着帆布,并遮盖住了发动机,使用放下的起落架依靠拖车的牵引在马路上与小汽车们一道纵横驰骋。体型庞大的苏34鸭嘴兽战斗攻击机让旁边轰然驶过的大货车都相形见绌,这种最大起飞重量可达45吨的战机是俄罗斯空天军现役最精锐机型之一。

体型庞大的苏34

细心的美国网友通过视频发现了这架苏34战机的与众不同之处,其机头的战绩标志和数字编号有些眼熟,经过部分美国军迷网友的辨认后,发现这是一架俄罗斯空天军之前部署到叙利亚战场的苏34战机。其机头上的红色25数字和33个战绩标志清晰可见,这代表这架从战场上功成身退的苏34战机已经至少击毁了33个敌军目标,地面目标亦或是空中目标都有可能。

来源:新浪微博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