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索尼造车了!索尼VISION-S概念车发布,超宽中控屏的内饰可真香!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6:41

在流媒体后视镜前方,是一组三目摄像头,用于监测障碍物、车道、交通信号标识。全车内外共有33个各类传感器,但索尼并未透露这辆车在自动驾驶方面的能力。

中控屏用于显示车辆信息和调整设置,副驾驶席前方的屏幕主要用于提供娱乐功能。虽然设计上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但是索尼集团强大的影音和游戏资源让我们不禁对这套车机抱有强烈的期待。索尼会不会把PlayStation里的游戏移植到车上呢?

该车支持360临场音效,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效果。对于索尼的影音技术,我们不必怀疑。

在车机的地图上可以看到好友的位置。但是这项功能大概率需要对方使用索尼的手机等设备才能实现。考虑到索尼手机在国内的现状,我们可以忽略这项功能。

车内的人脸识别摄像头也会对乘客进行识别,然后与本地信息、手机通讯录甚至SNS信息进行匹配(我猜的)。

点评:索尼造车无异于在汽车行业扔下了一个大炸弹,但是索尼对Vision-S概念车似乎并不走心,设计和功能都泯然众人。汽车的价格几十甚至数百倍于消费电子产品,仅凭信仰是无法让大法教徒买单的。但是话说回来,索尼此次公布的信息极为有限,可能就是试探一下外界的反应,如果批评者众也许就这么不了了之。

有了戴森造车半途而废的先例,我们不妨把对索尼牌电动汽车的期待降低一些。对于索尼来说,发挥自己在影音、传感器等方面的强项,做汽车行业的幕后英雄才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 张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