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女婿带老婆回乡,倒车突然掉到7米高楼下!一旁大姐死死拉住车窗...

发布时间:2020-01-13 09:42:10

“神了!这个车从上面呜的一下就飞下来,厉害厉害!高手中的高手啊!”。日前,这段司机倒车冲下7米高边坡的视频火热朋友圈。

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帕萨特倒车过程中,突然撞破路边的护栏冲下7米高楼下,车身摔得几乎解体。轿车坠落的地点,周围是一排排楼房和平房。

浙江女婿携妻回乡探亲

倒车时坠下7米高边坡

93记者从丽水龙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丽水龙泉市龙渊街道后甸村,开车的司机是来自上海的赵先生。

赵先生的妻子是丽水人,这次是他和妻子一道回丽水龙泉节前探亲。

1月10日下午13时许,赵先生探完亲后,一家人准备开车回上海。

万万没想到,在停车场准备倒车时,车子突然不受控地快速向后冲,之后撞破护栏冲下7米落差高的边坡......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陈欢 通讯员:程文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