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女婿带老婆回乡,倒车突然掉到7米高楼下!一旁大姐死死拉住车窗...

发布时间:2020-01-13 09:42:10

一旁女子死死拉住车窗

试图将轿车往回扳

据现场视频显示,车子倒车时,周围还有三个女子。其中两名女子在轿车的右边,白衣女子距离轿车较近;另一名拿着羽毛球拍的女子在车子的左前方,距离相对远些。

事故发生时的一个细节令人惊讶。当轿车即将坠落时,视频中距离车子最近的白衣女子迅速用手死死拉住车窗,一时间居然想用蛮力把车子扳回来。

然而,凭借一己之力根本没有用,轿车依然冲破护栏瞬间坠下边坡......

在轿车坠落前,女子及时松手放弃,随后一个趔趄摔倒在地。还好她松了手,否则会被车子一同拖下去。

拿着羽毛球拍的女子则吓得捂住脸掉头跑。

当时,视频中的黑色帕萨特一直向后退,过程中撞破石栏杆直直地向后翻下去。现场还能听到脚踩油门的轰鸣声,最后整辆车“四脚朝天”坠落到7米以下的边坡路上。

事发时油门当刹车

万幸夫妻俩无大碍

接到报警后,值班交警陈志金赴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帕萨特“翻盖式”倒在路上,车头挡泥板、车顶、车尾均严重损坏或脱落,车窗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辆损坏严重。

交警陈志金勘察现场后表示 ,万幸车坠落时被空中的一根粗电缆拦下,受到电缆的缓冲,因此车上两夫妻没有大碍,只受了点皮外伤,也没有路人受伤。

“我们准备回上海去了。想倒一下车,换个头过来,不知不觉的......下面就不知道了,还好人没事,是不幸中的大幸,脚踩着我自己都没感觉了,当时脑子想这回完了”。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陈欢 通讯员:程文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