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上塘高架上小车自燃,沿途私家车“45度让路”消防车

发布时间:2020-04-26 14:09:10

多人爆料:高架上小车自燃

昨晚19:38有多位吧友向【杭州交通918】爆料:上塘高架北向南登云路上方有车自燃!

不少人发来现场照片:

消防赶到现场后立即开展施救,上塘高架登云路上方一度进行双向卡口。

记者从消防了解到:

19:32许,大关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拱墅区上塘街道,北向南登云路口有汽车起火。

19:43许,大关消防救援站到达起火现场。据初步了解,现场为一辆小汽车追尾货车导致的汽车起火,汽车车头有明显变形。到场时火势已猛烈燃烧。大关中队立刻出动一支水枪,先进行压制,随后又出一只水枪,从后侧进行扑灭。经过三分钟的扑救,火势已被基本扑灭,对车辆进行降温。随后消防员进行车辆的整体检查,确认没有复燃的危险后。大关中队收整器材返回中队。

来源:杭州交通918(ID:hzfm918) 作者:记者:王欣、徐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