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浙江22岁姑娘一个动作损失27万,这习惯很多人有!

发布时间:2020-06-22 11:12:54

一眼报废一辆车

殊不知看一眼手机,报废了一辆奔驰车! 

气囊全部弹开

整部车受损严重

事故处理完后,隔天,民警又对小婧进行了电话回访。交谈中民警了解到:因为车损严重,经与保险公司协商,小婧的车子目前已经办理了报废手续(新车购买时车价为37万余元),完成理赔流程后,小婧最终将获赔10万元左右。

驾车时打电话、聊天、看短信、玩微信……这样的驾驶行为容易分心、分神,导致思想不集中,视线离开路面,一旦遇到突发情况,瞬间就会成为“马路杀手”!!!

分心驾驶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违法行为

它常常被人忽视

但却非常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交通安全无小事

对于任何可能影响行车安全的事情

请大家都不要抱有侥幸!

有时候

几秒钟就足以改变一切

分心一瞬 后悔一生

危险就发生在一瞬间

驾车时请谨记

系好安全带

牢牢把握“生命”方向盘

来源:海宁公安(ID:zjhnga)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