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余杭发放3000万汽车购车补贴!购车最高补贴1万元

发布时间:2020-06-29 10:11:59

6月29日起,余杭将面向消费者发放3000万元汽车购车补贴,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其他区详见→杭州各区发放汽车消费补贴,要买车的抓紧了

在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处购买汽车,政府购车补贴分档补助标准为:

1、车价10万元(含)以下,补贴3000元;

2、车价10万元-30万元(含),补贴5000元;

3、车价30万元以上,补贴10000元。

此外,按照政府补贴与商家优惠相结合方式,在政府补贴基础上,汽车销售商家还将采取现金、服务、实物、装潢等形式给予额外优惠。

汽车购车补贴发放对象及申领方式

消费者(包括个人和企业)到参与本次促消费活动的余杭区汽车销售企业处购买全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含新能源汽车)并开具销售发票,由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汽车经销商通过“亲清在线”平台替消费者申请,补贴资金发完即止,先到先得,消费者在规定时限内办理上牌手续后即可获得购车补贴(不限上牌地区),每位消费者(包括企业和个人)只能申领一次。

参与本次活动的汽车经销商应与消费者签订销售合同,在店内完成车辆交付,并保留消费者缴款凭证、购车合同、交车照片等资料以备审查。

参与优惠活动的企业名单

在余杭区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汽车经销商,经自愿报名,相关部门和单位联合审核后确定名单如下:

来源:余杭商务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