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香积寺路隧道今天上午开通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0-06-29 10:11:59

今天上午,杭城百姓们热切关注着的——杭州香积寺路隧道开通试运行;同时,大运河杭钢工业遗址综保项目之土壤修复工程也正式开工。这意味着,杭州高质量规划建设“大城北”又交出漂亮成绩单!

效果图

杭州市香积寺路隧道工程为杭城首条下穿古运河的城市隧道,是大城北规划建设中的交通“大动脉”之一。本次开通试运行的路段为:东起上塘路东侧,西至已建余杭塘路,位于德胜路及大关路之间。

香积寺路隧道顺利通车后,会大大缩减从城东的大关公园到城西的省委党校的车程,将有效缓解大关路、德胜路、文一路、莫干山路及上塘路的交通压力,为市民出行节省时间。

另外,考虑到香积寺路隧道开通后,车流量增大。德苑路至绍兴路段道路改造已进入前期规划阶段。

香积寺路隧道开通试运行意义深远。首先,它完善了运河两岸的路网结构,强化两区交通集散,在注重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的同时,优化了运河的交通设计;更重要的是,它通过大城北规划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提升了路网交通能力,这也是北部新城要尽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杭州建立对外快速通道,加快提升杭州城市能级的重要举措之一。

温馨提示

香积寺路隧道安全行车宝典

限制通行规定:

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禁止货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等车辆通行;

禁止运载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

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杭政函〔2014〕54号)之规定:在工作日的7:00-9:00、16:30-18:30时间段内,非浙A号牌机动车实行全号段限行。

速度管理:

香积寺路隧道主线限速50公里/小时,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

遇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限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潘思祺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