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朋友圈刷屏了!四名儿童划花45辆车,家长被索赔150万?

发布时间:2020-06-30 09:47:45

近日,一则东莞樟木头一小区,4个“熊孩子”划花40多台车辆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了。

我们可以看见,车身上密密麻麻的划痕映入眼帘,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车主们的心疼。

据了解,这几个熊孩子还特别“识货”,专挑豪车“下手”。

在所有被刮的车辆当中,损伤较重的是三辆宝马、一辆捷豹、一辆迈巴赫、一辆林肯。

据林肯车主透露,自己的新车才刚刚上牌,现在保险公司定损达12万。综合几十位车主反映这些车全部修复好估计需要150万。

物业称小区曾多次发生刮车事件,工作人员还称4个孩子都十多岁,都是一家子的,两兄妹的小孩。

对此,车主和物业们决定报警并聘请了律师,准备走司法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消息一出,就引发许多网友的评论

有替车主感到心疼的

也有谴责

孩子父母不管不问的态度的

针对这件事,29日下午东莞市公安局樟木头分局微信公号“平安樟木头”发布通报称,经汽修厂初步估算被划花车辆中的37辆修复价格合计约12万元人民币(另有8辆车辆因暂未提供修复报价暂未计入)。

四名儿童的监护人对儿童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公开向遭受损失的车主道歉并表示愿意积极承担相应责任。

以下为通报全文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GDGGDVXC)综合今日莞事、平安樟木头、东莞时间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