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狠招!浙江小伙私家车位被人占了15天,最后对方肠子都悔青......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1:56

停车位被占用,乱停车被堵住,很多人都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只能干生气。昨天,萧山一小伙讲述自己停车位被占的经历:

小伙的私家车位被另一辆车停了半个月,期间他多次拨打114,对方车主拒绝挪车。最终小伙想出了一个办法,让对方车主花钱买了教训。

随着机动车数量持续上升,道路车位有限,小区停车困难,老小区停车难上加难,违规违停、堵车挡道等现象时有发生。

日前,杭州公安发布最新一期114移车曝光台,萧山有车主和小区被曝光。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杭州公安、网友发帖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