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1000多箱茅台翻车,满街酒香!司机当场崩溃:赔不起啊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6:34

茅台的价格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电商平台上随手一搜,一瓶53度的飞天茅台就要上千。

一瓶2018年茅台目前的行情,也给各位参考一下。

这么贵的酒,摔了一瓶估计大家都心疼坏了。

但要是上千箱呢?最近上海一司机就闯这祸了。

千余箱茅台翻车了!

在长宁警方提供的公共视频中可以看到,7月3号中午12点29分,一辆厢式货车经淞虹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金钟路路口掉头时,车厢侧门突然松动,千余箱茅台酒从车内掉落下来,正好散落在十字路口中央位置,影响车辆通行,见此情形,司机拨打110求助。

翻车现场

滚落下来的茅台,就这么散落在路口中央...

扑鼻而来的酒味,大家可自行脑补......是不是想想就很上头!

来源:来源:上海长宁微信公众号、新闻坊 部分图片来源:新闻坊 视频来源:看看新闻、网友留言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