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立体车库轿厢未归位,男子驾车跌入,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2020-07-13 11:06:57

湖州的韩大伯反映,7月9号下午,他接到派出所电话,说他儿子出事了,后来他在网上看到了事发监控视频。

开车进入立体车库

连人带车坠落 发生悲剧

监控显示,9号下午三点多,一辆白色车子在车库门口等候,轿厢门打开,车子驶入,只见车屁股翘起来后直接掉了下去。韩大伯说,三个小时后他接到了警方电话。

韩大伯:“告诉我你儿子出事了,一直到六点多,我儿子单位来了之后才告诉我们,已经在殡仪馆了。”

韩大伯的亲属:“后来网络视频传出来我们看到了(这些视频是谁传的)我不知道,只看到这个车子管理人员把门打开了,电梯门打开了车子往前走就掉下去了。”

这个立体车库在湖州信业icc购物中心,现场有四个入库门,特种设备使用标志显示,设备下次检验时间是2022年3月份。物业保安告诉记者,车库底部离地面十米左右。

韩大伯的亲属:“这是电梯出了故障还是人为造成的,轿厢没有上来,车门打开了,导致悲剧的发生。”

广州市创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 保安:“那天具体我也不知道,我们是保安啊,应该是轿厢上来,门再打开的 (你们领导在吗?)去安全局了好像是,刚才安全局来过了,暂停营业 。”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