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车主怒了!奥迪新车买了5天就这样,维权还被考语文

发布时间:2020-07-20 10:55:13

但4s店并不这么认为,杭州运通和晟4s店的回复是这样的:

三包规定上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只是说转向失效。这个车我们检查了是转向助力的控制模块故障,转向机是可以转动的,也就是说并不是失效状态,它是属于转向沉重。我们认为转向并非失效,如果这个车子开的话,正常开到60码70码,那么转向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速度越高,转向就会越轻。

打方向重,模块损坏,并不能算作失效,您对这样的说法认可吗?您怎么看呢?

此事一出,开吧网友议论纷纷:

潇洒人生:本身就是一个组件啊,4s店又忽悠套路人

妞妞的奶奶:买到这种车消费者已经够惨了,还要和你在这里咬文嚼字

皮皮蝶:新款A6L(C8)方向机电脑板就是方向机一体的呀!这个服务站真不咋地

十克:这经理说的好像打方向重这车还能正常开一样的,是不是只有方向全部锁死才叫失效?

欢欢欢:关键是人家提车才五天,这个车是交车之前就已经模块坏了还是说你们奥迪只能开五天?真好意思说

对此第三方技师宫技师认为,4s店的做法,是过度解读法律条款来减轻自己责任义务的方式。

我们来听听宫技师的观点:

宫技师:失效分为部分失效和完全失效,如果国家法律没有对于失效的程度加以定义,那只要是失效,不管是什么程度的,都包含在内了。因为如果需要更详细的解释,立法时就会更明确的予以定义。

对失效的理解,不看故障的零件,要看故障的现象。正常的车辆本不应该出现方向盘打不动的情况,不管是方向机的问题还是模块的问题,现在都导致了车辆不能正常的行驶使用,转向系统已经失去了原本应该有的效果和效率,这不是失效是什么?

这个电脑板是包含在方向机里面的,是一体的无法单独更换,我试问电脑板坏了方向机还能正常使用吗?那不就是方向机坏了吗?你要把一个东西故意说成是两个东西,你的目的是什么?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