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前挡碎裂十多天,小区物业巡查一直没发现?

发布时间:2020-09-14 11:15:06

杭州的小沈反映,自己停在小区车位上的车被砸了,据他了解,从车子被砸到自己发现,中间可能过了一二十天,他想不明白,这段时间里,物业在做什么。

车子前挡玻璃碎裂

环卫工人说已经一二十天

小沈的车已经修好了,他说维修花了千把块钱。从他提供的照片来看,当时车子停在现在这辆红色轿车的位置,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大块网状裂纹。

小沈:“照片上砸的地方有很多,红砖的印迹,包括碎屑全部在的,高空抛物的话,不会造成这个样子,是多次击打才会这样子。”

不过小沈说,当时地面上没有看到砖头。小沈介绍,他是杭州闸弄口新村的村民,后来房子拆迁,就不住在这里了,不过他还是每年按时交停车费,把这辆黑色大众轿车停在小区里,因为家里还有别的车,这辆车一年开不了几次。这次车子被砸,是他爷爷在小区里散步才发现的。后来有位环卫工人告诉小沈,车子前挡风玻璃碎裂,在他们发现前的一二十天前就出现了。

小沈:“但是物业说有人巡逻,但从来没有人通知到我,是我自己发现的,我想有些该有的人证、物证就没有了。”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