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前挡碎裂十多天,小区物业巡查一直没发现?

发布时间:2020-09-14 11:15:06

服务中心经理表示小区有上千辆车

巡查不可能这么到位

杭州启翰物业闸弄口新村服务中心 李经理:“他说他十五天也没发现,我们在巡查当中, 一两千车辆,我们不可能巡查这么到位的,保洁不属于我们公司,保洁是另外的,这是一个准物业社区,是几个公司。”

小沈表示,自己停车位置附近,有两个监控探头,他去物业查看了监控,但发现两个探头照不到他停车的位置。

小沈:“你既然有两个探头,很简单一个道理,最起码有一个,是保管到财物上的 (实际上是没有对这边) 对。”

杭州启翰物业闸弄口新村服务中心 李经理:“他说的是这个镜头,这个镜头是照这个通道的,他的车,就是在这个车,前头第三个车,这是照不到的,有的镜头,就是顶上,这个位置,那是治安监控,不是属于我们的监控,就这么个情况。”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