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气炸!杭州女子刚买的新车,竟连车门都打不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14:35:53

杭州姚女士的特斯拉才买来一个多月,车门竟然打不开了!而当她把问题反映给特斯拉后,对方的答复,让她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新买特斯拉

车门打不开

今年8月9日,姚女士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3 ,裸车价28万。而这辆新车才开了一个多月,就出现问题了。

9月19日,姚女士把车开到了海宁的一个地下停车场,一个半小时后,她的手机与特斯拉失去了联系,车门打不开了。

姚女士:它是自动感应的,我靠近这台车,它就会自动开门,那天靠近了之后,当时显示的就是我和我先生的手机都被退登掉了,没有办法登陆。 

姚女士说特斯拉号称高科技智能座驾,开车门的方法很特别,可以使用配套的感应卡,也可以绑定手机,用手机开门。而当初特斯拉销售也一再跟她强调,手机绑定好,卡根本不用带。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作者:小强热线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