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人行道上装地锁,收费一小时五十块?

发布时间:2020-10-12 10:07:05

现场看到,这段路的地砖上被画了白色的停车线,还装了不少地锁,看起来挺新的。

俞师傅担心,自己和其他居民晚上路过这里时,会被绊倒。俞师傅说,一开始他以为地锁是相关部门统一安装的,但几天观察下来,只看到一位穿着反光背心的工作人员在进行管理。

采访时,正好一位车主准备开车从车位离开,她说自己是农贸市场的商户,地锁是最近设置的,她有钥匙。

农贸市场商户:“我是农贸市场,他们给我们钥匙(怎么收费呢)我不知道弄了没几天(你停车需要收费吗)这几天没有开始,我也不知道收不收。我们停到外面要罚款,他们规定好一个经营户一个钥匙。”

俞师傅说,十一期间,来九溪十八涧的游客很多,他看到过有人在这里收费,他还提供了一段视频。

俞师傅:“要收费也应该政府部门来收,应该有合法的手续,最起码这里收费要有收费标准(这些有吗?)没有。”

俞师傅:“一小时要五十块钱,收费的人来了。”

工作人员:“(您是停车位管理员吗)对,我需要停下来跟你说吗(可以可以)你们是哪个电视台(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哦,1818是吧,有什么问题你问吧。”

这位身穿反光背心的工作人员说自己是整个九溪农贸市场的承包人,地锁和车位是他设置的,这么做是经过九溪村村委会同意的。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