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人行道上装地锁,收费一小时五十块?

发布时间:2020-10-12 10:07:05

杭州九溪农贸市场负责人 沈师傅:“这个车位村里面划归菜市场的,给菜市场经营户停的。经营户晚上一两点钟来,到处转没有停车位,路上交警要拍,道上城管要管。那么村里这一片以前什么样呢,这一块车位没人管理,十四个半车位,九部僵尸车,有几部车停到轮胎扁掉。拖车拖掉打电话弄走(之前照片有没有?)疏忽的就是之前照片没有拍。”

沈师傅说,经营户在这里是停车免费,但俞师傅反映的收费行为,也确实存在。

杭州九溪农贸市场负责人 沈师傅:“我们市场一般开到十二点半左右,经营户陆续都走了,这个维护好需不需要成本,我们明天开始有人上班,专门管这条路,地锁需不需要成本。限行了很多社会车辆在附近没有停车位,转过来转到这里。我们适当收一点管理费合不合理。”

至于收费标准,沈师傅表示,不是俞师傅说的一小时五十块。

杭州九溪农贸市场负责人 沈师傅:“二十三十四十最高收到五十。因为他说晚上八九点过来,有的时候早上十点过来,说要这里吃饭吃到晚上,说五十块钱,五十块钱要多少时间,算下来就几块钱一个小时。有的个别的村民眼红了,你在这里收费了,收钱了眼红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